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沙地区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2021年03月30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巴勒斯坦政府29日指出,加沙地区目前疫情极为严重,并发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报道,在对部分新冠确诊病例进行检测中,发现了某些病例感染的是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这在加沙地区还是首次,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巴勒斯坦《天天报》网29日报道称,巴勒斯坦境内又有24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新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多达1714例,而且857例发生在加沙地区。巴勒斯坦卫生部警告说,加沙地区疫情目前处于非常危险的水平,由于人口密度高,有可能造成灾难性局面。现在加沙地区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2927例,累计死亡599例。

巴勒斯坦卫生部顾问法塔希称,导致加沙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急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们没有很好地遵守政府规定的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安国章)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