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向中国学习旅游和服务立法促进收入与发展经验”研讨会在阿布贾大学举行

2021年03月3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3月29日电(记者姜宣) 29日,尼日利亚“向中国学习旅游和服务立法促进收入与发展经验”研讨会在阿布贾大学举行,驻尼使馆文化参赞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旭大,尼参、众两院代表,尼国家青年旅游协会代表及阿布贾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师生共约200人参加了研讨交流。

尼日利亚国家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努拉·堪吉瓦表示,很高兴参与研讨会,借此机会向中国学习旅游与服务在立法、政策及计划等方面经验。尼日利亚未来将从对旅游相关部门及企业加强管理,完善尼国家旅游发展公司作为最高产品包装、市场运行与提升主体功能等完善相关法律,推动旅游与服务业快速发展。

李旭大表示,立法对旅游业长期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中国政府不断加强旅游立法和执法,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的长期和谐。中国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战略,合理配置地方旅游资源。中国人越来越重视旅游资源的合理开发及生态保护,并采取了相应措施。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