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显示近九成巴西人愿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3月19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里约热内卢3月18日电  (记者吴杰)民意调查机构益普索近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有89%的巴西受访者表示愿意接种新冠疫苗。

据巴西UOL网站报道,本次民调于2月25日至28日期间通过在线平台进行,1.35万名受访者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巴西布坦坦研究所与北京科兴中维公司合作研发疫苗的到来,巴西希望接种新冠疫苗者的比例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间增长了24个百分点。

近日,巴西疫情趋紧,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突破9万,一周内日均新增死亡数突破2000例。益普索巴西公司总裁马科斯·卡利亚里表示,疫情让巴西人产生严重的不安全感。接种疫苗给人们带来希望,曾经的质疑声明显减少。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19日 16 版)

(责编:岳弘彬、程宏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