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四十六届会议边会“南南减贫合作与人权保障”在线上举行

2021年03月19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王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四十六届会议边会“南南减贫合作与人权保障”17日在线上举行,边会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国际法治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科技与人权研究中心和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跨文化人权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来自中国、德国、荷兰、埃及、南非、津巴布韦等国的专家学者在会上结合中国减贫经验,围绕南南减贫合作和人权保障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毛俊响、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跨文化人权研究中心主任汤姆·兹瓦特、埃及北开罗上诉法院院长汉尼·费西·乔治等中外专家学者在会上发言。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19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程宏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