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哈外汇市场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18日19: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3月18日电 (记者周翰博)17日,由中国银行上海总部与哈萨克中国银行共同组织的中哈两国外汇市场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与哈萨克证券交易所(简称“哈交所”)的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畅谈合作。

哈萨克证券交易所主席顾问萨比托夫在发言中介绍了哈交所外汇交易基本情况和2021年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外汇市场的合作,促进互联互通。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与会代表重点讲述了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衍生品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民币—坚戈区域市场”发展现状和交易机制。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副总裁孙杰表示,本次活动对促进中哈两国外汇市场互联互通具有积极意义,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崔越、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