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6日晚再遭导弹袭击 记者拍下爆炸瞬间

2021年03月1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再遭导弹袭击。记者薛丹 摄

       人民网大马士革3月17日电 (记者薛丹)当地时间3月16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再次遭到了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迅速反应并击落了大部分导弹。

当地时间3月16日22时35分左右,大马士革上空多次传出巨大爆炸声,记者在城区拍摄到了防空导弹升空拦截的过程。

叙利亚国防部当晚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方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发动了空袭,向大马士革周边多个目标发射导弹,叙防空系统拦截并击落了大部分来袭导弹,但未提及空袭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近年来,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而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2月25日,美军战斗机对叙利亚东部边境地区实施轰炸,叙利亚随后予以强烈谴责。2月28日,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又遭到导弹袭击,叙军方指责以色列发动了空袭。

(责编:艾雯、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