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塔斯社主办的抗疫专题国际摄影比赛获奖者名单揭晓

2021年03月12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2日电 (记者张光政)3月1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为全球“大流行病”一周年纪念日,塔斯社当天在线举办仪式,公布由其主办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国际专业摄影比赛获奖者名单。此次比赛共设立3个奖项:头等奖、单张摄影作品奖和系列摄影作品奖。

西班牙埃菲通讯社摄影记者布莱斯·洛伦佐·库托摘得头等奖,获得奖金1万美元 ,其获奖作品是《生日》。

西班牙埃菲通讯社摄影记者布莱斯·洛伦佐·库托获头等奖作品《生日》

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摄影记者伊利亚·皮塔列夫获得单张摄影作品奖。英国西南新闻社记者亚当·格雷获得最佳系列摄影作品奖。两人均获得3000美元奖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塔斯社社长谢尔盖·米哈伊洛夫等出席仪式并致辞。此次摄影比赛的评委来自新华社、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共同社、安莎通讯社、英国新闻协会、荷兰NOOR图片社等新闻机构。摄影比赛的参赛者也出席了此次仪式。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