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驻华大使:中以合作在多个领域蓬勃发展

2021年03月10日1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刘歌、刘慧、郑瑜涵)日前,以色列新任驻华大使潘绮瑞表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中以双边关系在多个领域持续蓬勃发展,2020年中国成为以色列第二大进口来源国。中以两国在多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其中创新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中之重。

潘绮瑞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球性危机,中以两国作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的国家,可以深化疫情相关的科学研究和数据共享等合作,共同帮助世界应对疫情。以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恢复长期中断的人员往来和国际旅行,建立健康证明互认机制,促进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同时,潘绮瑞谈到她25年前曾来到中国,对比最初的印象,称赞中国在成为一个现代化国家方面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就”。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