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曼宣布从4日晚8时至第二天5时全国商业活动全部停止

2021年03月02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阿曼通讯社1日晚间报道,阿曼防控疫情最高委员会就国内疫情形势召开会议后宣布,当前疫情仍很严重,决定采取新的防控措施:每天晚上8时至第二天5时,全国商业活动全部停止,执行时间为本月4日开始,20日结束。

报道称,停止商业活动包括送货上门服务、餐馆、咖啡馆以及旅游设施等,但加油站、医疗机构和药房不在其列。

阿曼防控疫情最高委员会指出,目前疫情在阿曼国内和全球都很严重,生活在阿曼境内的所有人都必须提高警惕,遵守政府的有关规定,特别不要举行聚会,尤其要关注儿童、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

阿曼《祖国报》1日报道称,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报告,阿曼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41808例,死亡1577例。(安国章)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