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发行中国农历牛年邮票

2021年02月26日14: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25日电(记者周星竹)巴西邮政总局和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25日在巴西国会众议院举行仪式,发行中国农历牛年邮票。

这枚邮票以红色祥云为底,左侧为一头金牛,点缀有花朵、元宝等图案,邮票右侧为葡萄牙文和中文“新年快乐”字样。

巴西众议员、国会国际贸易投资阵线主席埃瓦伊尔·迪梅卢在发行仪式上说,当下,世界面临新冠疫情挑战,中国致力于研发新冠疫苗,树立了科技创新的榜样,他为能参加旨在密切巴中两国关系的中国农历新年纪念活动感到荣幸。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舒建平表示,文化交流是超越两国地理距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最好方式,这枚牛年邮票的发行将加深中巴人民的彼此了解。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主席罗士豪说,发行农历牛年纪念邮票是一个向巴西民众介绍和推广中国文化的良机。

(责编:艾雯、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