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虎”伍兹遭遇车祸 腿部受伤严重

2021年02月24日13: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2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23日在美国洛杉矶郊区遭遇车祸,腿部受伤严重。获救后伍兹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腿部手术。

根据洛杉矶县警方的通报,伍兹驾驶的车辆撞到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带,并在地面翻滚数次,最终侧面朝上停止在路边,这起事故只涉及伍兹的车辆。营救人员打开前挡风玻璃将伍兹救出,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获救时伍兹意识清醒,能与人沟通。警方表示经过初步检查,他们并没有发现酒驾或服用任何药物等痕迹,同时警方没有公布当时伍兹驾驶的速度是多少。此外,警方表示该路段是事故多发路段。

现年45岁的伍兹在去年12月接受了背部手术,这是他第五次背部手术。此前伍兹曾表示自己背部恢复良好,不过还能感到有些僵硬。

(责编:艾雯、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