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东爪哇省山体滑坡已致12人死亡

2021年02月18日06: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雅加达2月17日电  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17日通报,印尼东爪哇省岸朱县14日发生的山体滑坡已造成12人死亡、20人受伤,另有7人失踪。

印尼国家抗灾署发言人拉迪提亚·贾迪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16日晚,滑坡还造成8所民房损毁,101名当地居民撤离到临时避难所。

声明说,由搜救人员、军警和志愿者等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正在紧急搜寻失踪者。为防范灾区可能出现的新冠病毒扩散和再次发生滑坡的风险,印尼国家抗灾署在搜救过程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控制灾区人员数量,并在主要道路上设立路障。

印尼大部分地区属热带雨林气候,目前正值雨季,山洪、山体滑坡以及洪涝等灾害多发。今年1月9日,印尼西爪哇省双木丹县发生山体滑坡,至少11人死亡。

《 人民日报 》( 2021年02月18日 17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