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欢乐春节”电影节在马耳他举办 

2021年02月12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罗马2月12日电 (记者叶琦)欢乐春节,光影传情。2月9日至18日,由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马耳他国家创意艺术中心以及鸿一(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二届“欢乐春节”中国电影节如期举办,依次上映《精武英雄》、《霸王别姬》、《拆弹专家》、《西藏往事》、《观音山》和《世界》等6部中国影片,为广大马耳他影迷和华侨华人带来一场中国优秀电影盛宴,增添马耳他“欢乐、和谐、共享、祈福”的节日氛围。

2月8日,马耳他最大报纸《马耳他时报》刊登了此次电影节的安排,介绍每一部电影的故事情节。此前,马耳他国家创意艺术中心及马耳他本地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Chitzo也已经多次推广此次活动。

2020年“欢乐春节”迎来首届“中国电影节”,深受马耳他合作方好评。在马耳他政府允许电影院重新开放之后,马耳他国家创意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丹尼尔·阿祖帕蒂与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第一时间商定,在防疫许可的前提下继续举办第二届“欢乐春节”中国电影节。近年来,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大力推动中国电影在马耳他的播映、传播,加强与马耳他旅游局、电影专员的政策沟通和信息共享,推动国内电影公司在马耳他拍摄制作电影,积极促进中马合作拍摄电影。

(责编:张信凤、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