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美大使向全体在美中国公民致春节贺信

2021年02月06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月5日电 (记者李志伟)2月5日,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向全体在美中国公民致春节贺信。崔天凯指出,希望在美中国公民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勇敢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希望中美关系能够克服重重困难,走上建设性发展的正确轨道。

在贺信中,崔天凯指出,目前美国疫情仍然严峻,希望在美中国公民立足当地,尊重科学,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守法遵规,乐观向上,与美国民众共克时艰;也希望在美中国公民加强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勇敢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崔天凯表示,人类终将战胜病毒,世界终将重回正轨。我们同样希望并相信,随着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美国迎来新一届政府的施政首年,中美关系也能够克服重重困难,走上建设性发展的正确轨道。

(责编:高歌、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