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哈各界友人线上春晚话友谊

2021年02月05日18: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努尔苏丹2月5日电(记者张继业)在农历小年到来之际,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4日举办2021年线上春晚,中哈两国数百名友好人士出席并观看,共叙对牛年的美好憧憬和对中哈友谊的殷切祝福。

本次线上春晚持续约一个小时,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有回顾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宏大纪录片,迪玛希演唱的抗疫歌曲《We are one》,也有传统的中国杂技表演和民族歌曲串烧。值得一提的是,使馆为创新春晚形式,在节目中穿插多个哈萨克斯坦民众录制的小视频,哈萨克斯坦中文爱好者献唱中文流行歌曲《小苹果》,哈萨克斯坦青年学生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等。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在致辞中说,远亲不如近邻,过去一年中哈关系结出累累硕果,抗疫合作成为佳话。尽管疫情来袭,但两国务实合作的势头不减,人文交往有声有色,这都表明中哈睦邻友好与两国关系向前发展的基础坚实。张霄与中哈观众在线上春晚的聊天室还互致对牛年的美好祝福,两国观众交流踊跃。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