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安徽省与马里兰州政府举办结好40周年线上纪念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2月05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月4日电(记者张梦旭) 2月4日 ,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州政府举办结好40周年线上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马里兰州州长霍根等在活动上致辞。

安徽省与马里兰州1980年6月结好,是中美建交后缔结的第二对友好省州。双方交往密切,在经贸、科技、农业、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果。疫情发生以来,两省州通过互捐抗疫物资和举办专家视频交流会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友好关系。本次活动系今年中美省州举办的首场结好纪念活动,对于推动中美地方合作、人民友好具体积极意义。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省州还继续举办“展望未来对话会”,探讨未来在广泛领域的友好合作。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