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苏丹主权委员会增加3名成员

2021年02月05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喀土穆2月4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布尔汉4日签署法令,苏丹主权委员会增加3名新成员,由14人组成。

苏丹主权委员会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法令,哈迪·伊德里斯、塔希尔·阿布·贝克尔·哈贾尔和马利克·阿贾尔被任命为主权委员会成员。

据报道,苏丹主权委员会此次增加成员旨在履行苏丹过渡政府与反政府武装签署的最终和平协议。根据协议,苏丹反政府武装成员将参与过渡时期的国家治理结构,包括主权委员会、立法委员会和政府。

此外,苏丹新政府原定于4日成立,由于一些部长人选尚未确定,新政府成立日期被推迟到下周。

2020年10月,苏丹过渡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在南苏丹首都朱巴签署最终和平协议,以结束长达17年的敌对状态。协议内容涉及权力和财富分配、安全、司法以及帮助流离失所者返乡等。

(责编:艾雯、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