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美同学基金会携洛娃捐赠千万抗疫物资

2021年02月08日13: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2月7日,新春佳节将至,欧美同学基金会携洛娃集团捐赠千万抗疫物资首发仪式在京举行。洛娃集团董事副总裁赵建利向欧美同学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81万元防疫物资,欧美同学基金会理事长助理李军接受捐赠。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物资主体是洛娃低温型季铵盐消毒液,将最新的技术开发成果应用到当前最急需的领域和地区,以解决当前冷链食品外包装消毒的难题,用科技的力量为防疫抗疫做出贡献。

洛娃集团此次捐赠的低温型季铵盐消毒液将耐低温和消毒融为一体,可在-18℃的低温环境下实现喷雾消毒,且仍能保持消毒效果,能彻底解决冷链食品外包装在生产加工、储存、运输、流通、交易等环节中的消毒问题。

据悉,本次捐赠的所有物资由河北省红十字会统一接收,防疫物资重点发放医院、学校、商场、菜市场,以及敬老院和生活物资紧缺的高风险区。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