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2021年01月30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1月29日电 (记者霍文)蒙古国政府总理奥云额尔登29日向国家大呼拉尔(议会)介绍了新一届政府16名成员,新政府成员向国家大呼拉尔宣誓就职。奥云额尔登在宣誓仪式上表示,新政府将保持政策延续性,继续实施炼油厂、铁路建设、塔温陶勒盖煤电厂、额尔登布仁水电站等大项目。

奥云额尔登在讲话中提出,新政府将实施短期内渡过新冠肺炎疫情困难计划,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恢复经济计划;建立支持中产阶层国家新体制;建立公正电子政务等四项目标任务。

2020年6月,蒙古人民党在国家大呼拉尔换届选举中获得76个席位中的62个席位,7月初,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任命蒙古人民党主席呼日勒苏赫为第三十一任总理,并组建新政府,执政6个月后集体辞职。几天前,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任命由蒙古人民党提议的奥云额尔登为第三十二任总理。

(责编:崔越、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