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政府签约购买中国新冠疫苗

2021年01月28日05: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1月27日电  (记者赵益普)吉隆坡消息:当地时间26日,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阿扎姆代表马政府与马来西亚国有大型制药企业发马公司签署协议,通过后者采购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根据马来西亚卫生部的声明,科兴公司的疫苗在获得马来西亚医药监管部门许可后,预计将从今年4月开始分批供应马来西亚。

  发马公司执行董事祖勒卡纳因2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发马公司对科兴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感到满意。科兴公司的三期临床试验遵从世界卫生组织的严格标准和指南,克尔来福新冠疫苗是安全、有效和高质量的。

  本月12日,发马公司已与中国科兴公司签署了新冠疫苗合作协议。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28日 17 版)

(责编:牛镛、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