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SJ182航班搜救工作正式停止 空难原因初步认定 

2021年01月23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月22日电 (记者张杰)印尼交通部长布迪21日在丹戎不碌港口搜救中心表示,出于各种考虑,印尼坠机搜救联合小组在1月21日正式停止SJ182航班的搜救行动。为了尊重受害者,搜救队伍将在千岛群岛水域的坠机现场播撒鲜花,为逝者祈福。迄今为止,联合搜救队已找到325袋尸块,68件飞机小残骸,以及55件飞机大残骸。已查明43名受害者身份,目前已将32具尸体移交给了受害者家属,并提供了赔偿。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首席调查员乌托莫22日表示,根据打捞到的包含飞行数据记录仪的黑匣子内的数据得出的推论,SJ82航班失事的可能原因之一是自动油门系统故障。为了证明这一推论,搜救队伍仍将继续搜索另一个储存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的黑匣子,并用其存储的信息同第一个黑匣子的数据相互印证,从而查明坠毁真实原因。但搜救人员坦承,由于飞机坠毁海里冲击力太大,两个黑匣子上的定位信标都脱落。加上飞机坠毁后分解成小碎片,事隔数十天后,想要再找到已几乎不可能。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