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4224例 延长外籍旅客入境禁令

2021年01月17日13: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月17日电 (记者张杰)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896642例,当日新增14224例,连续4天单日新增病例创出新高。目前,印尼累计有727358名患者被治愈,有25767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8662人,死亡病例增加283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及变异病毒蔓延的最新形势,印尼移民局16日发布了最新的国际旅客入境规定,印尼政府决定将暂时禁止外国籍人士入境印尼政策期限延长至2021年1月25日,但下列人士除外:持有印尼有效外交或公务签证的外国政府副部级以上代表团成员;持有印尼有效外交或公务居留许可的外国人;持有印尼有效有限居留许可或长期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因特殊事由,获印尼政府有关部门书面许可的外国人。

根据最新的入境规定,获允入境的上述外国籍人士须接受3次核酸检测:第1次于赴印尼登机前72小时内,第2次于抵达印尼口岸24小时后,第3次于隔离观察120小时后。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