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国西葡语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21年01月1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周雨、符园园)1月13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中国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教师发展论坛暨“全国西葡语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西葡语教学领域的专家和师生代表约300人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加了论坛研讨。

活动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赵刚首先肯定了北外西葡语学院培养了大批优质人才,为祖国建设作出了贡献。他表示,目前全国高校西葡语专业师资培养模式与制度不够完善、亟待优化。为了使西葡语专业教学能够更好地应对新时代的新要求,北外西葡语学院决定依托自身学科建设优势、汇聚优质资源,成立全国西葡语教师发展中心。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