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9321例再创新高

2021年01月0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月7日电(记者张杰)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1月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797723例,新增9321例再创新高。目前,有659437名患者被治愈,另有23520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6924人,死亡病例增加224例。

印尼医生协会人力资源负责人哈里克近日向媒体表示,印尼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初的新冠疫情状况十分严重:“不仅仅是新冠确诊者急速增加,死亡人数也急速增加。”“目前很多地区的新冠患者治疗室已满,患者很难获得医疗服务。”印尼卫生医疗系统“正在面临严重危机“。

根据印尼医生协会的数据,截至2021年1月4日18时,雅加达、茂物、德波、丹格朗、勿加泗及东爪哇的泗水等地的新冠医院重症监护室(ICU)床位占用率已达100%。而根据印尼新冠工作组的数据,印尼所有省份的新冠医院重症监护室(ICU)床位占用率以及隔离观察室床位平均占用率已达67.61%。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