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689例,总统:全民免费接种疫苗

2020年12月18日22: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2月18日电(记者 张杰)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12月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650197例,新增6689例。目前,有531995名患者被治愈,另有19514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5016人,死亡病例增加124例。

随着印尼疫情的恶化,印尼总统佐科发表声明称将为印尼全民提供免费的新冠疫苗接种。佐科表示,中央政府在收到社会各界关于新冠疫苗的意见,并对国家财政预算进行评估后决定,将向印尼全民提供免费的新冠疫苗接种,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佐科已下令所有内阁成员、各部门、各机构、各地区政府优先考虑编制和落实2021年免费新冠疫苗接种的财政预算。佐科还表示,为了让广大民众信任印尼使用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自己将第一个接种新冠疫苗。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