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新任驻土耳其大使刘少宾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递交国书

2020年12月16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刘少宾大使与埃尔多安总统在国书递交仪式上合影。(中国驻土耳其使馆供图)
刘少宾大使与埃尔多安总统在国书递交仪式上合影。(中国驻土耳其使馆供图)

人民网安卡拉12月15日电 (记者王传宝)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5日表示,明年是土中建交50周年,土方愿同中方加强双边高层往来和务实合作。

埃尔多安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土耳其大使刘少宾递交国书时表示,土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双边高层往来和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埃尔多安对中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巨大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疫苗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刘少宾表示,近年来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不断向纵深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疫情发生以来,中土双方互相支持与合作,进一步充实丰富两国关系内涵。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刘少宾于10月29日抵达土耳其履新。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