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一中学遭袭致300多名学生失踪

2020年12月15日05: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阿克拉12月13日电  (记者许正、郭骏)阿布贾消息:尼日利亚西北部卡齐纳州州长阿米努·马萨里13日说,该州一所寄宿中学日前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目前仍有333名学生失踪。

据马萨里介绍,袭击事件发生在11日晚,遇袭中学共有839名学生。袭击发生后,部分逃跑的学生返回学校。目前失踪的学生中,一部分人遭武装分子绑架,一部分人逃跑后不知去向。

马萨里说,安全人员正在搜寻失踪学生或设法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被绑架学生的具体人数正在核实中。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该州所有寄宿学校已经关闭,警方正在追捕武装分子。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12日发表声明,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责令尼安全部门全力追捕袭击者,确保学生安全。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5日 17 版)

(责编:郝江震、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