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十二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开幕式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13日00: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王宾)“大爱无国界——让梦想飞扬”国际义卖活动开幕式1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和夫人钱韦,130余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

钱韦在致辞中说,“大爱无国界”活动已走过11年。大爱不因疫情停步,今年义卖活动首次采用“云义卖”方式,首次邀请驻华使节代表直播带货,筹集的善款将用于资助云南金平、麻栗坡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让他们更加自信健康快乐。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代表驻华使团致辞表示,中国为国际减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驻华使团赞赏中国外交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扶贫攻坚。

王毅在即席致辞中表示,“大爱无国界”活动已成为中外各界奉献爱心重要平台,成为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深化友谊的桥梁纽带。“大爱无国界”的涓涓细流汇入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滚滚大潮。我们将继续把“大爱无国界”活动开展下去,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嘉宾们共同见证了“云义卖”活动启动。

(责编: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