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472万 特朗普私人律师确诊

2020年12月07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张梦旭)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4728508例,死亡282198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86405例,新增死亡1226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华尔街日报》指出,朱利安尼过去一个多月来,一直为试图挽回特朗普在总统选举中的败局而努力奔走。朱利安尼11月25日曾与宾夕法尼亚州两名州参议员会面,他们在会面时都没有戴口罩,这两人也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据报道,特朗普5日在佐治亚州举行了大选后的首场集会,数千名其支持者参加,大多数人都没有戴口罩。美国白宫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博克斯指出,“疫苗至关重要,但不能使我们免于当前的疫情激增”,认为戴口罩无用的想法很危险。

(责编:燕勐、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