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鲁班工坊“云揭牌”仪式举行

2020年12月03日05: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12月2日电  (记者周輖)埃及鲁班工坊“云揭牌”仪式日前在中埃两国同时举行,两国嘉宾在5个分会场共同见证鲁班工坊启用运营。

埃及鲁班工坊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联合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和开罗高级维修技术学校合作建设,致力于为埃及青年提供技术技能培训,建有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新能源应用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数控加工技术等多个专业实训室。

埃及教育与技术教育部副部长穆罕默德·穆贾希德表示,埃及职业技术教育正在进行改革,鲁班工坊将带来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标准和实训设备。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说,埃及鲁班工坊启用是中埃职业教育领域深度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教育领域更广泛、更深入合作。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3日 02 版)

(责编:牛镛、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