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承建越南河内轻轨进行应急演练预演 

2020年11月30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越南河内轻轨应急演练预演现场 中铁六局供图

人民网河内11月30日电(刘刚、宋政玲、苍靖)由中企承建的越南河内轻轨项目日前进行应急演练预演。项目指挥部依次进行了上行列车区间疏散(火灾)应急预演,车场控制中心(DCC)、调机车库进行工程车救援电客车应急演练,信号系统ATS故障应急演练,列车故障求援应急演练等内容。

据介绍,应急演练预演按照计划做到指挥畅通、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处置果断、忙而有序,人员能在较快时间内迅速撤离到安全地点,演练程序符合应急预案要求。应急演练预演为12月进行的最大规模“跑图”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确保“跑图”万无一失。

河内轻轨吉灵—河东线全长约13公里,共设12座高架车站和车辆段1座。该线是越南首条城市轻轨,使用中国“两优”贷款,是“中国技术、中国标准、中国装备”走出去的重点工程。

(责编:张信凤、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