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20 “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

2020年11月2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赵晓霞)由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指导、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办的2020“海外英才北京行”活动(下称“北京行”)在京启动。

此次活动以“集聚创新、精准服务”为特色,重点聚焦创新人才,前期面向全球发布了首都科研机构、医院、高等院校等单位的500余个高端职位,从全球18个国家的上百名海外人才中进行选择,邀请部分青年学者参加“北京行”活动期间举办的生命科学、智能科技、新材料和环境建筑与设计等分论坛。

据记者了解,下月初,主办方还将召开相关工作交流会,为人才和单位全面介绍北京及各区创新创业环境及引才工作计划,以吸引更多全球人才。

据悉,“海外英才北京行”活动已举办十届,自2010年举办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海外人才参加,其中有30余人入选国家或市级人才计划,上百位海外人才加入创新创业行列。

(责编:艾雯、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