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聚焦优势资源分享

2020年11月26日05: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惠灵顿11月25日电  (记者郭磊、卢怀谦)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25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围绕如何分享优势资源,以及疫情后的国际产业合作、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新西兰、中国等12个国家的60余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等参加本届大会。大会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线下主场活动。

  国际展望联合会轮值主席、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在视频讲话中说,世界应该选择多边主义而非单边主义,自由贸易而非保护主义,共存而非强权,对话而非对抗,文明理解而非文明冲突。

  本届大会由国际展望联合会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前三届大会分别在新西兰奥克兰、中国杭州和阿联酋迪拜举行。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26日 17 版)

(责编:岳弘彬、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