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首都实施分时段戒严以遏制疫情

2020年11月18日14: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17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17日晚宣布,该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将从18日起实施分时段戒严,以遏制本土新冠疫情蔓延。

根据这项规定,自18日起,在乌兰巴托市管辖范围内只允许机动车和行人每日7时至10时、17时至20时出行,其他时间段除特殊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外出。

乌兰巴托市长苏米亚巴扎尔说,自12日进入全国警戒状态以来,首都地区交通流量明显高于预期,如不采取措施有效控制,新冠疫情本土传播将日益严重。

截至17日晚,蒙古国共报告440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27例为本土确诊病例。除乌兰巴托市外,北部的色楞格省和达尔汗乌拉省也发现本土传播病例。

蒙古国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11日宣布,该国12日6时至17日6时进入全国警戒状态,15日决定将全国警戒状态延长至12月1日6时。

(责编:艾雯、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