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开放合作 团结共赢

2020年11月16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刚刚在上海闭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经贸合作成果再创新高。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人民日报精选图文、视频等各类新闻产品,向海外媒体和读者全场景展示进博会,为观察和思考今日中国提供了新的视角。

进博会期间,人民日报向海外主流媒体推送英语、法语、俄语、日语、波兰语、缅甸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13个语种的近百个新闻产品,在23个国家的52家媒体落地800余次。人民日报和有关国家主流媒体开展内容共享、稿件互换等合作,此次与俄罗斯、泰国、韩国、菲律宾、缅甸、埃及、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南非、巴西、墨西哥、刚果(金)、坦桑尼亚14个国家的主流媒体合作刊发了27块主题专版,包括《俄罗斯报》、韩国《韩民族日报》、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

中国推出了哪些扩大开放的新举措?进博会为各国企业提供了哪些机遇?怎么预约参加第四届进博会?人民日报的多语种新闻产品为海外读者答疑解惑,为各国民众搭建了一座桥梁。

(白  阳  程是颉)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16日 17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