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色楞格省1人确诊新冠肺炎 本土病例增至8例

2020年11月12日21: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11月12日电(记者 霍文)蒙古国卫生部长蒙赫赛汗12日晚在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新闻发布会宣布,色楞格省一名74岁女性2次核酸检测均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但感染源尚不明确。

截至目前,隔离21天后确诊新冠肺炎的国际货运司机5名密切接触者和关联者已确诊,包括其妻子、岳母、弟弟及弟弟的2名同学。加之此前确诊的2名医护人员,蒙古国本土病例增至8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407例,累计治愈317。

据悉,蒙古国政府决定11月12日6时至17日6时将疫情防控级别由部分高度戒备状态提升至全民戒备状态,为期5天。期间采取严格的封闭措施。除银行、电力、供暖、医院、药店、供水站、食品店、加油站、通信等部门正常工作外,其他部门全部停业。民众除必要的生活需要,如赴超市购买食物、去加油站加油等,建议尽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