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住院治疗新冠肺炎

2020年11月1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11月12日电(记者 谭武军)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12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均已转入基辅市郊的“费奥法尼亚”医院,治疗新冠肺炎。

据介绍,医院为泽连斯基提供了可举行视频会议的专门办公室,并安装了特种通讯系统,以便其继续办公。住院隔离期间,泽连斯基与叶尔马克通过电话联系。

近日,乌克兰多位政要感染新冠病毒。9日,总统泽连斯基和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10日,乌克兰国防部长塔兰、财政部长马尔琴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11日,乌克兰议会议长拉祖姆科夫、乌克兰副总理列兹尼科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止11月12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110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刷新疫情以来的纪录,新增死亡198例,乌累计确诊500865例,死亡9145例,治愈227694例。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