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加强防疫措施 防止新冠疫情加剧

2020年11月10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突尼斯政府指出,当前国家疫情极为严峻,所有人必须严格遵守出门戴口罩等防疫规定。

据突尼斯“早晨新闻”报道,突尼斯总理希沙姆·迈希希9日晚间发表谈话说,国家疫情已发展到极为严峻的地步,如果人们不严格遵守出门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规定,全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很快将达到7000例。

迈希希强调,为遏制疫情继续蔓延,从10日开始,国家将开始一个极为严格地执行防疫规定新阶段,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必须对防疫规定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切实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尤其是对出门必须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监督,并严禁4人以上的聚会。

突尼斯卫生部发布报告说,8日,全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443人,死亡17人。(安国章)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