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进博会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市场”

2020年11月0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鲁塞尔11月8日电 (记者方莹馨)“中国经济的影响力举世瞩目,拥有超大规模的消费市场,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中国市场无疑拥有更大的活力,这对任何一家欧洲公司都充满吸引力。”近日,意大利自动咖啡机生产商Rhea Vendors Group(锐玡)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波佐利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公司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收获满满,借这一绝佳平台与潜在合作伙伴增进了联系,拓展了合作。

波佐利尼表示,几年来,进博会为所有在华外资和进口商提供了重要参考,如今受疫情影响,世界上大多数专业展会均被迫关闭或推迟,中国在此时坚持举办进口博览会,为全球企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市场,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还可以促进同一行业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

“以咖啡消费市场为例,中国的咖啡市场潜力巨大,消费者对咖啡的兴趣与日俱增,体现出明显的消费升级趋势。” 波佐利尼说,近年来中国努力打造开放、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我们和其他外企一样,希望扎根中国市场,共享发展红利。

据介绍,今年3月该公司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尽管遇到新冠肺炎疫情,但得益于良好的开放政策和强劲的市场需求,目前分公司运营顺利,市场反馈积极,符合公司预期。波佐利尼说,“中国巨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将是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我们愿意与中国公司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