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获竞选连任的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宣誓就职

2020年11月06日09: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1月5日,坦桑尼亚总统约翰·马古富力在首都多多马举行的就职仪式上讲话。 新华社发(坦桑尼亚总统府供图)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1月5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获竞选连任的坦桑尼亚总统约翰·马古富力5日在首都多多马宣誓就职。

马古富力在就职仪式上表示,将继续推进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打击腐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减少贫困。

11月5日,在坦桑尼亚多多马,军人在阅兵仪式上接受检阅。 新华社发(坦桑尼亚总统府供图)

坦桑尼亚国家选举委员会10月30日宣布,执政党革命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马古富力在10月2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赢得连任。

现年61岁的马古富力从政经验丰富,历任坦桑尼亚工程部长,土地、住房与人居部长和畜牧业与渔业部长,于2015年10月首次当选坦桑尼亚总统。

(责编:艾雯、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