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2020年大选迎来投票日

2020年11月04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南部一处投票站  张梦旭摄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南部一处投票站  张梦旭摄

人民网华盛顿11月3日电(记者张梦旭)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迎来投票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2日晚上,已有超过1亿选民完成了提前投票,创下了历史记录。

记者3日上午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南部一家投票站看到,前来投票的选民并不是很多,整个投票站约有10多名工作人员,但是同时投票的选民只有3位左右。投票发为3步,先是核验身份,然后在一张桌子前填写选票,最后是在投票箱投出选票。选票分为正反两页,除了选举美国总统外,还包括选举联邦议员、县政理事会成员等。

该投票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投票点从3日上午6点开放至下午7点。弗吉尼亚州在3日前已有63%的注册选民完成了提前投票,因此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投票点略显冷清。

工作人员正在为选民核验身份  张梦旭摄
工作人员正在为选民核验身份  张梦旭摄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