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任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递交国书副本

2020年11月03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日电(记者丁雪真)2日,新任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向巴基斯坦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哈桑递交国书副本。

哈桑欢迎农大使来巴履新,表示巴中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友谊历经时间考验,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巴方期待巴中关系在农大使任内进一步提升,希望从中方进一步学习发展经验,加强抗疫合作。巴基斯坦外交部愿为农大使开展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与协助。

农融感谢巴方对其到任给予周到安排,表示非常荣幸在中巴关系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时刻出任中国驻巴大使。农融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友谊始终牢不可破、坚如磐石,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入拓展。我期待同巴方各界朋友一道努力,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