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新增1828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感染近160万

2020年10月30日19: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30日电(记者张晓东)据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0月30日通报,过去一昼夜全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283例,创俄疫情暴发以来最高,至此俄罗斯境内新冠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599976例,当天新增出院病例为14519例,总计达12005604例,新增病亡355例,累计病亡为27656例。

近来欧洲疫情已大幅反弹,目前法国德国已采取封国防疫举措。但在此背景下,俄罗斯官方并没有要跟进的想法。在29日俄罗斯举行的”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上,普京在发言中表示,没有因疫情在全国实行全面限制的计划,不过他指出,允许在一些疫情危急的城市与地区实行精准的针对性防疫举措。

普京认为,近年来稳定的宏观经济政策使俄罗斯经济受到疫情冲击的后果得到缓解。现在俄罗斯当局也成功地保持了宏观经济稳定,没有出现通胀激增,确保了金融市场的平稳形势。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