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塔吉克斯坦总统会见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强化安全领域合作成为会谈重点

2020年10月23日21: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10月23日电(记者 周翰博)杜尚别消息:据塔吉克斯坦阿维斯塔通讯社报道,塔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22日在首都杜尚别会见了到访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斯·麦肯齐。强化安全领域合作成为本次会谈的主要内容。

据报道,拉赫蒙和麦肯齐重点就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应对全球安全威胁与挑战等现实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邻国阿富汗的局势以及和谈进程交换了意见。拉赫蒙强调,塔吉克斯坦高度关注阿富汗发展进程,始终支持阿政府为实现国家持久和平稳定所做的各种努力。

会谈过程中,双方均表示愿意加强其他领域合作,共同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特别是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贩毒和以及其他形式的跨国犯罪行为。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