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柴文睿大使会见蒙古副议长阿尤尔赛汗

2020年10月21日19: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21日电(记者 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21日在国家宫会见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副议长)、蒙中议员小组主席阿尤尔赛汗。双方就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巩固双边友好关系等交换意见。

柴大使祝贺阿尤尔赛汗就任副议长和小组主席,赞赏议会蒙中议员小组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高度评价当前两国关系发展和抗疫合作成果。柴大使表示,中方愿同蒙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包括议会在内的各部门间的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阿尤尔赛汗表示,当前蒙中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关系发展良好。中国是蒙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和最大贸易伙伴,发展对华关系是蒙古国外交政策首要方针。蒙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