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几内亚比绍总统:感谢中国长久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2020年10月13日10: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达喀尔10月12日电(记者邢建桥)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总统乌马罗·西索科·恩巴洛12日在该国首都比绍表示,几内亚比绍珍视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衷心感谢中国长久以来为几比和平发展事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恩巴洛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递交国书时表示,几比珍视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几比同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早在几比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斗争时期,双方即结下深厚友谊。他衷心感谢中国长久以来为几比和平发展事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他对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成就感到满意,并表示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扩大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把双边关系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郭策在递交国书后同恩巴洛举行会谈。郭策表示,中几比关系近年来健康顺利向前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两国人民更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彰显了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

(责编:艾雯、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