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学者出版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专著

2020年10月12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官方网站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张光政)据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12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东方学院政治学系教授别切里察撰写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已由远东联邦大学出版社出版。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是别切里察教授历经3年时间研究的成果,是迄今为止中国境外出版的第一本系统、全面阐述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著作。该书介绍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起源、发展及对当前中国外交政策的意义,运用历史比较研究法着重分析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中国政策的历史关联,阐明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共性和特性,认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对解决人类面临的地区和全球问题具有指导意义。

(责编:高歌、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