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捷克总统重申不会改变一个中国政策

2020年10月01日05: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布拉格9月29日电  (记者杨晓红)中国驻捷克大使馆29日在线上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招待会。捷克总统泽曼发来贺信,重申捷克不会改变一个中国政策。

  泽曼对疫情期间中国向捷克伸出援手表示感谢,并表示捷中双方在医疗卫生、数字经济等领域拥有诸多合作机遇,相信通过双边合作和“一带一路”倡议、“17+1合作”等多边平台,双方有能力共同应对挑战。

  泽曼在贺信中强调:“捷克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这是对捷中关系的长期承诺。”

  中国驻捷克使馆为这次线上庆祝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内容,除了推出介绍中国的短片外,还组织了“中国使馆杯”短视频大赛,线上展映捷克网民拍摄的关于中国和中捷友好的短视频。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01日 03 版)
(责编: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