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越南使馆举行线上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2020年09月30日20: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内9月30日电(记者刘刚)中国驻越南大使馆9月30日举行线上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在视频讲话中表示,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熊波表示,今年是中越建交70周年。在两党90年、两国70年交往史中,双方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结下了“同志加兄弟”的深厚情谊,这是中越关系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珍惜并应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

越共中央委员、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怀中代表越方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相信中国人民将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地区乃至世界的繁荣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黎怀中表示,实践证明,在相互尊重和互利合作基础上,不断巩固和发展越中友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