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00万

2020年09月30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鲁塞尔9月29日电(记者张朋辉)日内瓦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9月29日17时08分(北京时间23时08分),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22748例,全球确诊病例超3324万例,达33249563例;全球报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100万,达1000040例,较前一日增加3694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百万生命因新冠肺炎逝去,这对整个世界来说都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是许多国家的防控行动证明,战胜疫情的希望依然存在。

谭德塞呼吁全球团结抗击疫情。他表示,出现疫情的国家和地区应该采取有力公共卫生措施,避免组织大型活动;保护老年人等脆弱群体,降低死亡率;个人要加强防护,避免前往密闭空间、人群密集场合,避免与他人密切接触;政府必须加强排查、检测,隔离、治疗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责编:苏缨翔、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